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疫情延燒周興哲開第一炮 小巨蛋3場全延期

周興哲5月小巨蛋3場演唱會決定延期。(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近來國內疫情續燒,Eric周興哲原訂5月13日起在小巨蛋舉辦3場演唱會,今(20)天也決定延期。主辦單位表示,「因疫情升溫考量小興星與全體人員的健康安全,周興哲〔Odyssey~旅程〕-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確定延期舉辦,後續相關事宜確認後會再另行公布在官方FB」,並請大家多多注意自身健康,做好防疫。

周興哲的經紀人表示,主辦單位緊急忍痛做出決定,後續相關問題都還在協調處理,現在還不清楚損失有多少。

至於周興哲的心情,經紀人透露,「Eric其實也很擔心,一直都有在跟我討論,所以最後決定先延期,也會繼續練習籌備讓一切更好,請大家等待我們後續公布,也請大家正面對待疫情,防疫人員都很辛苦,醫療人員也很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