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恩雨抓包男友劈腿 親身經歷引失戀人共鳴

蔡恩雨把親身經歷寫成新歌〈你不懂〉。(華納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馬來西亞籍歌手蔡恩雨以網路翻唱走紅,目前主要在台灣和大馬發展音樂事業。昨(19)天她發表單曲〈你不懂〉,描寫一個失戀人的心境,她透露這首歌的主角就是自己,並說她是對感情「拿得起,放得下」的人。

原來好幾年前蔡恩雨遇到一個劈腿的前男友,被她抓過兩次手機裡有和其他女子曖昧的訊息,她當場攤牌。這首歌像是誠實面對內心的自白,所有情緒的起伏都埋藏在歌詞及旋律當中。

蔡恩雨說,她在錄音時百感交集,「當時唱這首歌的感覺比較像是把曾經的憤怒發洩出來,反而不是想哭」。在IG宣傳MV時也寫道「你不懂那句珍重再見有多難」,引起許多失戀人的共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