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人妻襯衫濕透!性感曲線看光光

申才恩雖升格人妻,發文仍走性感路線。(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30歲辣模申才恩擁有童顏E罩杯,儘管升格人妻,發文仍堅持性感大尺度,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日前她曬出2張沐浴照,白襯衫浸濕緊貼在嫩白肌膚上,讓粉絲鼻血狂噴。

申才恩分享濕身照。(翻攝自申才恩IG)

申才恩日前分享2張辣照,畫面中她全身僅穿超薄白襯衫,雙手捧著蓮蓬頭任由水柱噴射,超狂上圍與蜜桃美臀在襯衫下若隱若現,畫面相當香豔。

照片發布後果然讓網友暴動,申才恩還問:「新概念,好奇嗎?」似乎將有新系列照釋出,粉絲也紛紛留言,高呼「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