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歲葉全真美貌係金欸!裸背處女作出土網驚:撞臉IU

葉全真凍齡美貌頻頻造成話題。(資料照,三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葉全真出道多年演出多部經典作品,奠定她在觀眾心中「戲劇女王」的地位。葉全真現年52歲,凍齡美貌幾乎看不出歲月痕跡,每每出場都能造成話題。近日有人翻出她的舊照,竟讓大票網友驚呼撞臉韓星IU!

葉全真處女作《雪在燒》劇照被翻出。(翻攝自PTT)

葉全真在出道作《雪在燒》完美詮釋18歲少女因家境窮困被賣掉的心境,動人演技讓她打開知名度,背部全裸出鏡當時更掀起極大話題。

IU在《德魯納酒店》飾演「張滿月」。(資料照,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近日有鄉民在PTT曬出昔日劇照,葉全真白皙稚嫩的臉蛋吹彈可破,姣好身材直至今日都沒走樣,網友紛紛稱讚,「真的正」、「充滿仙氣」、「女神」「高中有去偷買她的寫真集」、「正了很久」。有趣的是,有眼尖網友發現葉全真過去劇照撞臉人氣韓星IU,「張滿月(IU《德魯納酒店》角色)?」、「有IU f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