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營業中》工時逾12小時!庹宗康揭錄影實況「滿辛苦的」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庹宗康日前接受夏和熙《名人說生活》專訪,讓夏和熙直呼壓力大,還說工作人員都不敢用走的,做什麼事都用跑的,庹宗康聽了笑回:「沒有那麼大的壓力,今天不用跑,因為膝蓋受傷,所以我都用走的。」自爆膝蓋傷勢是因為在做重訓時,覺得可以勝任而越做越重,硬舉的後果造成膝蓋受傷,現在只能好好養傷。

庹宗康向來習慣在棚內錄影,這次首次挑戰自我、參加實境秀節目《來吧!營業中》,攜手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鬼鬼」吳映潔、顏佑庭合力經營餐廳,他直言和過去主持的差別非常大,「它工時非常長,我的老天爺啊,從開機到最後結束應該有12小時以上,他們沒有累的情緒,我是想是不是應該休息一下,也沒有人要休息,那我就躲起來說要去庫房找東西,突然一抬頭有隱藏攝影機,我就乖乖出來」。

夏和熙(左)訪問庹宗康壓力很大。(CBOOK提供)

庹宗康坦言《營業中》和自己過去接觸到的電視節目很不一樣,從睜眼到睡前都在錄製,「其實滿辛苦的,但我很喜歡創造,不管是自己經營副業、還是這次在節目中開店,我覺得都有很多新鮮有趣的事情可以發揮、體驗,我做電視這麼多年也沒有這樣錄影過,真的滿好玩的」。

有因此改變自己的主持風格嗎?他笑回:「這次合作的藝人朋友都比較年輕,大家在情緒上也會比較明顯、直接一點,結果就變成我會比較冷靜。可是好玩的地方就在這,大家相處起來會碰撞出很多火花,節目中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個性展現。」聊到幾位夥伴,庹宗康特別稱讚顏佑庭很努力學習,「佑庭其實沒有什麼相關的工作經驗,可是他很願意做,就是你交代他什麼,即使他不會,他都會盡力去做好。所以就算他做錯,你都捨不得罵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