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孝燮秀猛肌電暈粉絲 網喊「想當安太太」

安孝燮正投入韓版《想見你》拍攝。(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安孝燮憑韓劇《社內相親》成當紅炸子雞,一舉一動受粉絲關注,韓國雜誌今(20)釋出多張他的最新寫真,只見他化身「高冷都會男」、摸頭裝憂鬱、露出內褲頭,還有一張直接秀出手臂健壯肌肉,電暈粉絲,嗨喊:「歐巴身材真的很猛」、「帥得好離譜」,甚至有人直接喊出:「想當安太太!」

安孝燮最新寫真。(翻攝自dazedkorea IG)

安孝燮出道6年,今年以深情霸氣的社長「姜泰武」擄獲少女粉絲芳心,還有媒體打趣形容他是「芳心縱火犯」,專門點燃粉絲心中「愛火」;他於本月17日過27歲生日,收到大批粉絲禮物,直說:「相信當你能夠愛自己,那麼才能給予別人愛。」

安孝燮最新寫真。(翻攝自dazedkorea IG)

安孝燮目前投入韓版《想見你》(片名:《在你的時間裡》),化身「韓版」許光漢的角色,等到劇集推出後,勢必會再掀起一波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