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廉解密升格「仁夫」寓意 笑喊做人計畫「多多益善」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36歲「棒棒堂」成員威廉去年與交往5年的前體育主播女友「卓卓」卓君澤求婚成功,兩人昨在台中的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威廉今(20日)甜蜜曬照宣布正式升格人夫,他表示昨天是大吉好日子,加上兩人剛好都沒工作,因此選在昨天登記,至於選擇台中則是因他們都是台中人,「所以想當個光榮的台中人」。

威廉透露登記結婚過程沒有什麼特別的趣事發生,唯一的插曲是證人遲到,證人則是雙方的同學。威廉發文表示:「身份轉換的同時,意外獲得不鏽鋼鍋組,希望這個容量夠,裝滿所有的喜怒哀樂,生死與共…」並標註「仁夫」,他解釋:「仁字代表仁義,另一個代表親近的意思,人要有心。」

威廉(右)昨與卓君澤(左)登記結婚。(翻攝自IG)

威廉也笑說收到不鏽鋼鍋子覺得滿好笑的,「是戶政事務所送的也不知道他們的用意是什麼,可能是希望婚姻相處之道一樣耐用」,至於婚宴時間要看疫情的變化,暫時還沒有生子計畫,但他笑說:「如果有的話希望多多益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