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金歲月》大玩「失憶」哏 潘柏希為追回前任「爆打王燦」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潘柏希近日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為了救賴慧如不慎被車撞飛,導致記憶受損、出現倒轉現象,近幾年的記憶都是空白狀態,讓元配謝京穎難過丈夫把她忘得徹底;潘柏希也因為記憶倒轉,跑去找前女友賴慧如,還因此失控爆打王燦。

潘柏希(右)在劇中因失憶失控爆打王燦,賴慧如(左)連忙阻止。(民視提供)

潘柏希笑說:「看到角色李天寶這樣轉變,一開始有嚇到,也因為記憶喪失鬧出不少笑話。」劇中,前女友賴慧如一直說她已婚,兩人已經不可能回到過去,讓潘柏希氣到跑出門,卻遇到當時在西餐廳苦苦追求賴慧如的王燦,潘柏希一氣之下就揍了王燦好幾拳。

王燦說這很像飛來橫禍,潘柏希則表示多年前不能對他動手動腳,但現在因為記憶空白,所以出拳之後不用負責任一樣,也對站在一旁的羅巧倫連環罵,尤其一句「一日小三、終生小三」,被觀眾說太傳神了,笑倒在電視機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