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峮峮生日合體2大女神 「顏值破表」揭不為人知關係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峮峮」吳函峮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甜美臉蛋加上火辣身材,在台灣擁有高人氣,更被日本媒體封作「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今(19)天是峮峮生日,她特地跟前一天生日的臧芮軒,以及「小豬」黃沐妍一起慶生,3大女神合體顏值破表,意外曝光她們不為人知道的緣分。

峮峮(左)、臧芮軒(右)生日,黃沐妍幫她們慶生。(翻攝自IG)

小豬昨在IG曬出和峮峮、臧芮軒的合照,感性寫下:「儘管我們不是常常膩在一起,卻有種,話不用說太多,彼此都理解對方的那默契。」同時謝謝《綜藝玩很大》節目讓她們相遇,有了這麼堅定的友情,「未來請多多指教,一起加油,重點是我們都要身體健康,愛妳們。」

黃沐妍幫臧芮軒(左)、峮峮(右)慶生,蛋糕上插著她們化身公主的人型立牌,十分可愛。(翻攝自IG)

照片中,3人一起棒著生日蛋糕,上頭放有一座城堡,還有她們化身成公主的人型小立牌,十分可愛。峮峮在成群的啦啦隊正妹中,已是極具指標性的代表;曾為氣象主播的臧芮軒,演過《甘味人生》、《我的青春沒在怕》等戲,有「八點檔林依晨」之稱號;小豬近期參與《全明星運動會3》,亮眼表現圈粉無數,3位不同領域的女神難得同框,仙氣爆棚,網友看了忍不住狂刷一排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