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07之父現身諜報鉅作 《哈利波特》男星也來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二戰諜報鉅作《死間行動》由《攻敵必救》導演約翰麥登(John Madden)執導、《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奧斯卡金獎製片團隊打造。改編自二戰時期的「肉餡行動」,當時英軍利用假造的空難軍官屍體誘敵,試圖誤導納粹德國進攻的方向,希望藉此收復義大利。

強尼弗林在《死間行動》飾演「007之父」伊恩佛萊明。(車庫娛樂提供)

《死間行動》邀請「西裝男神」柯林佛斯(Colin Firth)飾演「肉餡行動」的主導者海軍軍官「蒙塔古」,而著有詹姆士龐德系列小說的「007之父」伊恩佛萊明(Ian Fleming)則由英國歌手強尼弗林(Johnny Flynn)飾演,對粉絲而言絕對是一大驚喜。

馬修麥費狄恩(左)圓夢跟柯林佛斯合作。(車庫娛樂提供)

馬修麥費狄恩受訪時表示,他青少年時期就常看柯林佛斯的電影,因此這次合作可以說是「美夢成真」,並自爆兩人在片場會較勁誰的造型比較令人印象深刻,柯林佛斯因為他沒「鬍子」不太開心,「剛開始柯林可能認為他有鬍子,但他沒有,然而我有很特別的鬍鬚,所以有一段時間柯林對此很生氣。」

英國男星傑森艾塞克(Jason Isaacs)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飾演「佛地魔」的同夥「魯休斯馬份」而廣為人知,這次則飾演海軍上將「約翰」,是柯林佛斯和馬修麥費狄恩的上級,對「肉餡行動」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被問及為何將「肉餡行動」搬上大銀幕,約翰麥登說:「像這樣的故事並非經常看得到,它是特別出色的一個,幾乎算是都市傳說的範疇。」他強調該作是參與行動的這群人的故事,絕非大家想像中那種枯燥、全都關在小房間裡的電影。《死間行動》4月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