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驚人食量曝光 網友驚呼:這是在普渡!

炎亞綸身材精瘦食量卻非常大。(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炎亞綸今(19)日上傳一張自己所購買的早午餐明細,數量多到讓網友驚呼這樣還吃不胖,瞬間引發熱議。

炎亞綸曾在社群網站發布地震相關言論而被封為「地質學系歌手」,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已是家常便飯。身材精實的他,今在臉書PO出早午餐購買明細,可見清單寫道:「卡啦雞腿、QQ地瓜球、鮪魚蛋餅、熱狗、美式咖啡、紅茶、蔥抓餅、奶茶以及奶油吐司。」他透露:「很多人應該還是以為我吸吸氣應該就飽了吧?」甚至還表示,自己是眾多藝人當中最會吃的一個。

網友們被炎亞綸驚人的食量震懾。(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貼文上傳不到半小時,便有逾2500多位網友按讚,大批粉絲留言:「這是在普渡吧?」、「太厲害了」、「我不相信」,全都被炎亞綸驚人的食量震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