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泓志爆「原味內褲癖好」 潘君侖尷尬吃手手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全明星觀察中2》首集傳捷報,首播開紅盤!25-49歲女性收視1.74,MyVideo節目也奪下排行第一。消息傳來無非是打了一劑強心針,潘君侖開心表示謝謝大家喜歡看我們私下的樣子,如果三周連續第一名,男生們要不要在泳池來個感謝祭慶功。晏柔中說:「昨天準時的收看播出,因為離拍攝已經一段時間,看到影片才想起當時發生什麼事,一開始真的微尷尬跟客氣,其實邊看邊笑。相信後面會越來越親密,互動上也會越來越直白的本色演出。」

郭泓志被笑爆有不洗內褲癖好。(台視、好看娛樂提供)

好看娛樂釋出影片破壞王潘君侖、王品澔,將郭泓志鍛鍊體能的離心器拉壞,20萬瞬間蒸發,兩人等收帳單瞬間要吃土。7人搬入第一天開始熟悉家電用品,潘君侖、王品澔為了洗衣服花了5分鐘才搞懂洗衣機,終於讓洗衣機啟動。潘君侖問及郭哥襪子要洗嗎?郭泓志回說:「不用!我內褲比較大件(也不用洗)!」潘君侖這時笑了兩聲,內心尷尬吃手手,驚覺原來郭哥有保留原味大內褲的癖好。

《全明星觀察中2》首集傳捷報,潘君侖感謝粉絲。(台視、好看娛樂提供)

即將推出的第二集王品澔分享首次出任務,就有神秘大來賓,請大家敬請期待。吳心緹也透露可以期待7人組隊划龍舟對抗地方媽媽爆笑演出,到底結果如何一定不要錯過。《全明星觀察中2》每週日晚間八點於台視主頻首播,晚間十點於myvideo上架;4月23日起,每週六晚間八點於衛視中文台播出,晚間十點於《全明星觀察中》官方YouTube上架全集; 4月30日起,每週六晚間八點於MOMOTV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