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遭節目霸凌? 粉絲飆罵真相曝光

孫協志自掏腰包出春酒錢,引起粉絲不滿。(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孫協志近期主持外景節目,在節目中敬業表現擄獲大批粉絲,不料近日新一集節目播出,讓許多粉絲飆罵製作單位霸凌,紛紛替他抱不平。

孫協志錄製節目《飢餓遊戲》,因需透過比賽決定春酒買單人選,比賽結果由他成為金主買單,雖是節目效果,但節目播出卻有大批粉絲不滿,湧入官方留言區怒喊「根本就是霸凌」。

大批粉絲跳出來替孫協志(右)抱不平。(中視提供)

霸凌風波一起,孫協志立刻在社群媒體表示:「我的這四位弟弟妹妹們有私下掏腰包要跟我一起平分這個酒錢。」並且也和粉絲表明:「節目本來就是好玩,大家開心就好。」安撫希望網友不要過度反應,也感謝粉絲們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