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兩件事」被媽打兩巴掌 潘君侖記一輩子學做人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藝人要有好人緣才有好星運,潘君侖自爆媽媽的兩巴掌打掉了他的壞習慣,讓他記一輩子。

潘君侖因為參加《全明星運動會》而受到矚目。(ADMIXX提供)

泰雅族的潘君侖因為參加《全明星運動會》而受到矚目,最近剛加入《全明星觀察中2》的行列,私底下的他個性跟螢光幕前的表現一樣陽光、開朗,常常被工作人員誇讚很有禮貌。他透露這部份可能因為從小家裡做生意,每天要面對客人,被爸媽教導對待客人要很小心、對待長輩也要很有耐性。

潘君侖常面帶微笑,個性樂觀。(記者胡如虹攝)

潘君侖說媽媽非常嚴格,不准家人講髒話,小時候有一次媽媽在廚房做晚餐,叫他的名字,他回了一句:「幹嘛!」沒想到就被媽媽賞了巴掌,說他講話沒禮貌;還有一次考試考不好,他怕被爸媽罵,想冒充爸爸簽名簽聯絡簿,問媽媽爸爸的名字怎麼寫,然後回房間偷偷冒充爸爸簽名,沒想到才寫到一半,就看到媽媽站在窗口看著他,下一秒媽媽已經走進房間給了他一巴掌,這兩巴掌讓他忘都忘不了,也讓他更懂得做人處事的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