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妹始祖」當了婆婆一樣狂!與老公沙灘激吻慶生閃爆

貝克漢深吻「貝嫂」祝她生日快樂。(截自IG@davidbeckham)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4月17日是「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當上婆婆後的第一個生日,貝克漢在當地時間17日於社群媒體曬出深吻「貝嫂」、祝她生日快樂的瞬間,超閃畫面瞬間閃爆網友,紛紛湧入生日祝福,還有人大讚貝嫂是「時髦發亮美人」!

貝嫂大兒子布魯克林(右)上週娶妻。(截自IG@victoriabeckham)
英國前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一家上週迎來一件大喜事,那就是貝克漢家的23歲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與大他4歲的歲富豪千金女星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在女方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豪宅完成婚禮,而貝克漢與「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也正式升格為公公、婆婆。而貝嫂生日這天,貝克漢用深深一吻並寫下「祝最了不起的妻子、媽媽和女商人生日快樂」、「妳值得擁有最美好的一天x我們都非常愛妳」等祝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vid Beckham(@davidbeckham)分享的貼文

貝克漢前一天才Po出與嘴對嘴餵兔子吃紅蘿蔔的可愛畫面引發迴響;他以充滿童趣、象徵春天與新生命誕生的復活節兔迎接這個饒富意義的週末,並接著慶祝貝嫂生日。兩人穿著輕鬆的短褲在沙灘營火前的激吻畫面再次引粉刷出大量愛心,尤其貝嫂穿著緊身背心,超緊緻的腰線、美背與美腿線條簡直讓人看傻,完全看不出已48歲,讓人不禁直呼這位婆婆:「也太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vid Beckham(@davidbeckham)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