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皇室萌娃成「最強配件」?凱特王妃「艾莎藍」搭出最美母女裝!

記者劉雅嫺/台北報導〕為慶祝一年一度復活節,英國皇室總動員前往教堂參加復活節禮拜活動,其中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再度帶著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公主一家四口現身,時尚高衣Q的凱特重穿5年前的舊衣,卻替自己和小夏以「艾莎藍」搭出滿滿春意成最美母女裝示範!

英國威廉王子一家出席復活節禮拜活動。(路透、美聯社)

凱特王妃將一家人穿搭又搭出新高度。(路透、美聯社)

今年復活節在17日登場,英國皇室也依循傳統闔家上教堂參加禮拜活動,其中威廉王子一家除了最小的路易小王子以外再度一起現身,一家超和諧的裝扮立刻成為鎂光燈焦點!

威廉王子和兒子喬治王子,同樣以一身深藍色西裝出席,喬治幾乎複製老爸的打扮、不過卻以深藍點點領帶增加活潑感,加上抽高長到快到媽媽凱特王妃肩膀的身高,更是讓他宛如小大人一般。

威廉和凱特帶著一雙兒女現身復活節禮拜。(路透、美聯社)

凱特王妃以一身Emilia Wickstead「艾莎藍」大衣洋裝現身,這件洋裝其實在2017年她就穿過,這回舊衣重穿凱特依舊展現超高衣Q,以Emmy London Natasha系列艾莎藍手拿包、腳踩天空藍高跟鞋,搭配了超搶眼的Jane Taylor藍色髮箍與Cassandra Goad珍珠耳環,整個人時尚又亮眼超好美!

凱特王妃這件Emilia Wickstead艾莎藍大衣洋裝,2017年就穿過。(路透、美聯社、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Jane Taylor藍色髮箍、Cassandra Goad珍珠耳環。(路透、美聯社、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Emmy London Natasha系列艾莎藍手拿包、天空藍高跟鞋。(路透、美聯社、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不過凱特最強的「配件」,還是走在她身旁的夏綠蒂公主,凱特將女兒打扮也以冰雪藍為主色調,包括藍色小花洋裝搭配水藍色褲襪,深藍色針織外套則與爸爸和哥哥的藍色相呼應,母女同色系入鏡果然讓畫面溫馨又和諧。

網友紛紛大讚:「凱特好適合這個顏色」、「凱特就像童話故事裡的沒錯」、「母女這樣穿真好看」、「一家人超搭」、「復活節最美的畫面」!

小夏和媽媽以同色系現身成最美畫面。(路透、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