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敘俊IU新片殺青!花2年拍攝大長征結束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男女神集結的熱血新片《Dream》(暫譯:夢想)終於殺青,朴敘俊、IU和導演李炳憲同框照片今(18)釋出,粉絲嗨說:「終於可以期待電影上映了!」

《Dream》早在2年前開拍,無奈遇到疫情中斷拍攝,復拍後,先是完成韓國取景,隨後拉到匈牙利拍攝,在本月13日終於正式殺青,前後花了近2年。

朴敘俊(左起)、導演李炳憲和IU開心新片終於殺青。(翻攝自推特)

該片講述朴敘俊飾演的足球選手「尹洪大」,遭遇體育生涯最大危機,並挑戰世界盃的故事;IU則是飾演夢想成為電視台PD的「李素敏」。

朴敘俊發表殺青感言,表示:「終於!帶著『夢想』的偉大旅程結束了,雖然有點難過,但能安全的完成拍攝,真的很感謝,希望觀眾會非常喜歡。」IU則說:「這算是我首部長篇電影拍攝,累積很多回憶,扮演『素敏』讓我變得更開朗,希望粉絲也能感受這份溫暖心意。」該片有望年內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