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宣虎神隱半年返韓被包圍 最新樣貌曝光

金宣虎一早現身南韓仁川機場。(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金宣虎去年被爆料逼迫前女友墮胎,所幸韓媒公開兩人對話紀錄後,輿論對他逐漸友好,年初宣布今年只會專注於電影《悲傷熱帶》的他,上月底前往泰國拍攝,今(18)日他從南韓仁川機場入境,結束將近2週海外行程。

今(18)日一早,大批韓媒現身機場守候金宣虎,果然拍到他身穿著純白帽T和短褲,戴著口罩只露眼睛低調現身,久違受到鎂光燈洗禮,金宣虎神情有些緊張,雖然全程都低著頭,但依舊不忘默默點頭向媒體和粉絲致意。

另外,韓媒《STARNEWS》也透露金宣虎沒有接受任何現場記者提問,一出機場就緊跟著工作人員,最後快步乘坐保母車離開機場。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