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營業中》外景像當兵收假 楊銘威揭錄影時程推翻「劇本說」

記者李依純/專訪

楊銘威過去很少參與外景節目,這回首度挑戰主持實境秀,只是因為「剛好有空檔」,坦言沒想到開個餐廳會搞到這麼累,還得親自打掃店面,一度很後悔接下節目,但隨著店面裝潢完成到試營運,他漸漸從中找到樂趣,只是「每次去都會怕,很像當兵收假一樣,前一天就睡不著。」

楊銘威一度後悔接下節目,但漸漸從中找到樂趣。(記者宋志雄攝)

楊銘威透露每次出《來吧!營業中》外景都要花三天兩夜時間,從早上7、8點上工一路忙到晚上11點,且大夥都是當天到場才知道任務與客人,因此就算已經錄了4個月,還是可能會出包,他自爆開業中期遇到團客大魔王,結果超慘烈,「那個比試營運還糟糕,大家把自己能力看太滿」。

楊銘威在《來吧!營業中》首度挑戰主持實境秀。(記者宋志雄攝)

《營業中》開播至今收視與聲量都很高,始終維持在Netflix收視前五名,每集都引起熱議,還因為內容太過戲劇化,被觀眾質疑有劇本,對此,楊銘威無奈直呼:「這真的很走心,如果是set的話,我們一天就錄完了,因為我們都是演員,只要跟我們說要發生什麼事,我們都能演出來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