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團出道15年開唱 成員當場在台上大吵

怕胖團「時間的奴」演唱會。(歪的音樂)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怕胖團昨(16)晚舉辦「時間的奴」演唱會,這是他們出道15年來,首次挑戰2000人的專場,首次擔任引言的貝斯手大寶感性說:「今天真的很開心可以見到大家,因為我知道很多朋友都是排除萬難來現場支持我們的,包括我爸,我爸今天有來。」

為了讓總是在後方的鼓手老外多說點話,唱完《抱歉我不想跟你道歉》之後,大寶特別Cue他講話,結果老外剛開口就被她打斷,無奈說:「你一直插話我要怎麼講啦?」

大寶立刻表示自己會安安靜靜,老外繼續說:「我每次在後面都很卑微⋯⋯」閃亮馬上說:「所以我們今天特別要Cue你講話啊。」3個人你一句我一句吵了起來,台下觀眾笑到樂不可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