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賈永婕老公超閃!偷找歌王幫忙 直球告白愛妻接吻逼哭網友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賈永婕的老公王兆杰之前偷偷找上好兄弟「金曲歌王」陶喆幫忙,錄唱了一首《Perfect》、還拍了MV獻給愛妻,做為結婚20周年的禮物,影片有陶喆幫他錄音、一家人的照片,最後定格在兩人接吻的畫面,浪漫指數爆表。

MV最後定格在賈永婕和王兆杰(左)接吻的畫面。(翻攝自YouTube)

他深情告白,「My darling永婕,你有很多的缺點,非常難相處,但是我就委屈我自己好了,You are perfect to me.讓我們一起度過下一個二十年、四十年。我這輩子黏住你囉!」讓不少網友感動噴淚。

陶喆(右)幫王兆杰準備驚喜大禮。(翻攝自YouTube)

賈永婕也說:「說真的我昨晚真的有被大叔感動到想哭耶!居然還偷偷錄了MV!難怪最近我都找不到老公!」並感謝陶喆親自編曲、伴奏和聲以及教唱。

她不忘爆料陶喆教唱,是因嫌棄老公的發音和台灣國語,「光是Angel調整了30分鐘,笑死!陶喆說是老公的發音很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