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小可嗆陳時中挨轟 最兇國文老師:不懂裝懂、玻璃心別碰政治

徐小可日前開直播狂譙陳時中,惹得大票網友相當火大。(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徐小可因不滿政府停課標準,日前開直播狂罵衛福部長陳時中,引發外界砲轟,有「最兇國文老師」稱號的前補教老師「Q塔」郭乃維對此在臉書發文表示,想碰政治就要做功課、就要有那個心臟,不要出來講完再出來哭自己「沒有政治色彩」、「台灣沒有言論自由」。

「Q塔」郭乃維在臉書發文表示,想碰政治就要做功課、就要有那個心臟。(翻攝自臉書)

本土疫情升溫,藝人徐小可不滿政府停課標準,昨扮醜開直播狂譙衛福部長陳時中,痛罵:「一天到晚在那邊練肖話,他在拚收視率欸。」相關行為引發外界熱議。網紅「Q塔」對此也在臉書分享,表示她想以一個「政治網紅」過來人的經驗提醒徐小可,有兩種人不要碰政治:一是不懂裝懂,二是玻璃心。

「Q塔」指出,當初她也曾槓上韓國瑜,遭到韓粉出征甚至人身攻擊,但她並未出來哭哭啼啼裝可憐說:難道不能說實話嗎?她認為「什麼是實話?你把心裡的話說出來那叫實話,那些反駁你的人說的也是他們認為的實話啊。」、「對立面的觀點本來就可接受公評,就要能接受反對的聲音!否則你就回去當好藝人散播歡樂散播愛就好。」

「Q塔」也表示,你想碰政治就要做功課、就要有那個心臟,不要出來講完再出來哭自己「沒有政治色彩」、「台灣沒有言論自由」。並強調「啊不然你以為政治網紅這麼好當喔?出來畫個醜妝嗆人就能賺流量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