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上前男友的兄弟?李宣榕全招了

李宣榕(左)和師妹KIMI一起上節目。(幕前幕後偷偷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宣榕在《我和我的鋼四壁》愛上前男友的好兄弟,她日前與同門師妹陳希瑀(KIMI),以及該劇製作人陳秀卿一塊上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與主持人toto暢聊。李宣榕被主持人toto靈魂拷問:「現實生活中有可能愛上前男友的好友嗎?」她坦白回5年前會說完全不可能,但現在覺得什麼事都有可能,不會把話說死,相信遇到才知道,母胎單身的她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趕快修滿戀愛學分。

李宣榕(左起)、製作人陳秀卿和KIMI在節目上聊拍戲甘苦談。(幕前幕後偷偷看提供)

即將在下周五進入精采大結局的戲劇《我和我的鋼四壁》,製作人陳秀卿也透露當時就是想要做一部跟男生友情、跟原生家庭對每個人影響有關的戲劇,不只是最容易入口的愛情戲,而且40集的劇本是完全出完才拍,拍完才播,不是邊拍邊播,她希望讓每位參與的演員都能提前融入劇中角色,做出最好詮釋。

訪問間,陳秀卿也透露對於李宣榕的寵愛,《我和我的鋼四壁》劇中3位重要女生主演角色,陳秀卿提前讓她拿到劇本,並讓她優先選擇想演出的角色,最後李宣榕選擇了挑戰自己,演出吳欣恬這個角色,因為是她完全沒碰過的類型,也開玩笑表示因為這個角色能愛上劇中涂善存與邱宇辰2位主演,喜歡哪一款都兼顧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