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剃度為尼?餘命「哭到流不出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白冰冰今年開春以來人氣佳,電視節目《我愛冰冰秀》獲得大眾喜愛,是雙冠王的常勝軍,其他方面也是正能量滿滿,一整年都有各方神佛庇護、照顧,從上個月為「林口竹林寺」觀音佛祖及林口區做了一場盛大活動,昨又來到「南崁五福宮」為財神爺祝壽,過幾天又要去「新港奉天宮」為媽祖娘娘祝壽,再來就是5月29日要去汐止王母救世宮為建醮祈福祝賀,昨在活動現場有一位低調從來沒出參加這活動的出家人,跟經紀人陳孝志說:「白冰冰姐未來是修行人」

白冰冰心善慈悲。(經紀人提供)

陳孝志一聽就說:「不可能啦冰冰姐很愛吃」,出家人說因爲白冰冰身上的慈悲心很正面的,猶如已是修行人,不一定要剃髮才叫修行人,現在行為都是菩薩道,慈悲助人,一定會是一個美好的修行人。巧的是白冰冰說最近不知道爲什麼都吃得很清淡,很少吃肉,喜歡吃蔬菜心境更平靜,但還是要做個美美的修行人,散播歡樂散播愛。

白冰冰(右)赴南坎五福宮主持活動。(經紀人提供)

白冰冰難過表示,大前天剛過了白曉燕離開自己的25週年紀念日,表示已經獨自孤單的度過了25年的日子,從天天以淚洗面,到眼睛乾澀流不出淚來,近年來已經比較能夠釋懷面對未來的生活,已屆退休年齡,但從沒想要退休,因為拿著麥克風,就可以幫助好多人,「面對不可預知的未來,想著我到底還有多少餘命可以多做些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