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謀俊林敬倫曝《全明星》秘辛!黃宏軒喊話想加入

酩悅軒尼詩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江岳昀(前)率領黃宏軒(後左起)、徐謀俊、林敬倫現身。(橙藝創意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新生代男星林敬倫、徐謀俊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受到矚目,昨(15日)他們和黃宏軒一同出席軒尼詩與NBA聯名活動,並且組成一日男子籃球隊,在活動前就忍不住在球場上切磋球技。

提及對籃球的熱愛,徐謀俊直言:「我是真的很資深!因為不僅是爸爸籃球教練,哥哥也是在學校任教籃球,如果當初沒出道,還幻想過要打進NBA!」笑稱能當一日球員,也算是成就解鎖。而身為《全明星2》的選秀狀元,林敬倫自爆:「過去我在體育系,大家以為學到第一件事情是運動,其實是喝酒!尤其比賽後,喝一杯非常療癒!」

黃宏軒(左起)、林敬倫、徐謀俊出席軒尼詩與NBA聯名活動。(橙藝創意提供)

看到兩人分別在《全明星》第二、三季的優異表現,也讓黃宏軒也喊話:「第四季歡迎來找我!」並趁機向兩位「學長」請益有沒有什麼特殊秘訣?他們笑稱:「除了練習之外,很需要喝一杯!看得人多,責任也很大,放鬆心情就非常重要,真的歡迎你來挑戰!或是我們可以先從平日練球、約喝酒開始!」

先前傳出江宏傑將退出《全明星》紅隊領隊位置,林敬倫、徐謀俊表示,事前並沒聽說他可能請辭,但也抱持著不過度關心、不打擾的心態,不會特別和他聊到這件事。提到接下來的工作計畫,徐謀俊與林敬倫透露,將拍攝新戲劇作品,黃宏軒則是挑戰音樂作品。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