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馬男星回家了!苦等兩年遭養豬式款待 飛機餐吃到噴淚

蔡明仁回到馬來西亞探親,大啖家鄉味。(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馬來西亞歌手蔡明仁因為疫情2年沒返鄉,他趁著馬來西亞4月初全面開放免隔離,趕緊買了機票飛回家,一下機就受到全家族列隊歡迎,打趣每天在家都受到「養豬式」的招待,吃太多美食絕對會變胖。

蔡明仁離台前做好PCR檢測,準備了入境健康聲明才搭機,「整個人有點像是全副武裝上戰場的狀態。」除此之外,還幫愛犬找好了「愛心旅館」。

蔡明仁搭飛機,回到家鄉馬來西亞。(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儘管搭機的人潮沒有很多,但蔡明仁是口罩全程「戴好戴滿」,原本打算坐飛機5小時全程不喝水、用餐的他突然肚子餓,索性點了一份印度咖哩飯來吃,他表示:「吃著吃著就突如其來的鼻酸,眼睛有點泛淚。有種回家剩下最後一哩路了的感覺,我覺得這將是我人生永遠無法忘記的一刻。」

蔡明仁這次返鄉,預計會待半個月,下月初就會回來台灣,5月22日將與師姐壞特?te參加「出來面對」音樂節,他笑說:「回台灣要隔離10天,這10天要好好在隔離的地方實行減肥計畫,不然怕屆時上台表演會變得太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