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本土劇已婚教授爆「師生戀」 河濱公園背男學生飄曖昧情

余秉諺(左)昨(15)被本報目擊在內湖彩虹河濱公園拍三立八點檔。(新聞攝影組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余秉諺昨(15)被本報目擊在內湖彩虹河濱公園拍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人高馬大的他背著被籃球砸到的李家慶,飄出曖昧情。戲中余秉諺飾演大學教授,雖然已有已有老婆黃瑄,又和學生李家慶互動親密,師生戀意味明顯,不少觀眾都在猜測他劇中性向。對此,他今笑說:「這角色的性向至今模稜兩可,連我也不知道之後劇情走向。」但戲外,結婚9年的老婆王依蕾很支持他演同志。

余秉諺(左)背著李家慶。(新聞攝影組攝)

談到如何揣摩同志角色,他直呼:「這檔戲從一開始就神展開,讓我拿到劇本就眼睛為之一亮!」他把李家慶想像成「很喜歡的女生」來演出,身旁有不少朋友會給他意見,而太太王依蕾則認為他這次角色很不同,相當支持他走「多元化」路線。

余秉諺這4年接了4齣八點檔,讓他賺到林口3000萬豪宅。(新聞攝影組攝)

此外,余秉諺這4年馬不停蹄,接了4齣八點檔,豐沛的片酬也讓他賺到林口3000萬豪宅。他近日搬到新家,他指出光是裝潢就花了1年多的時間,其中還因為疫情升溫,停工2個月,因此裝潢預算比原本的超支了300萬,荷包大破洞,讓他心淌血。

而他的新家日前才剛完工健身室,他苦笑說:「原本打算休息個兩三個月再進組,先在家好好鍛鍊身材,可惜健身室剛完工,立刻被徵召進劇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