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俞涵自爆40歲退休? 追求愜意生活

連俞涵想在退休後過著愜意的生活。(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連俞涵演出《一把青》廣受大家關注,並榮獲「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獎項。今(16)日出席髮品一日店長活動,向記者透漏自己已有新的人生規劃「希望40歲能退休,像爸爸一樣愜意的生活」。

連俞涵對於工作保有熱忱「世界蠻有趣的,所以還是接了各式各樣我沒做過的工作」,不過連俞涵內心更渴望和爸爸一樣在山上種樹的愜意生活,她認為40歲退休後才能有足夠的體力在山上種樹,並且俏皮的說「我要維持好體力,退休後可以展開第二人生」!

平常熱愛爬山的連俞涵相當重視環保,才想透過種樹為自然界盡一份心力,雖然忙於工作的她,也不忘捐錢給相關單位,來幫助其他國家種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