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詐騙手法?吳怡霈看書突被拍肩 原因曝光超反轉

女星吳怡霈過去曾是體育主播。(翻攝自
wuipei29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體育主播出身女星吳怡霈外型甜美,在主持、戲劇領域都有出色表現,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瑣事的她,近日透露在書店看書時,被2位30多歲小姐搭訕,而吳怡霈原先以為遇到詐騙,沒想到對方只是單純想問她身上的外套品牌。

吳怡霈15日在IG限時動態寫下,「在書店看書待了一段時間,很專注,突然發現有人靠近我,輕拍了我的肩膀。」轉頭看到2位小姐後,小姐們便問她「可以請問一下妳身上的西裝外套是什麼牌子的嗎?很好看。」

吳怡霈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瑣事。(翻攝自
wuipei29 IG)

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吳怡霈當下心想「是什麼新詐騙手法?或是要跟我推銷什麼產品?還是什麼宗教團體要我入會。」結果吳怡霈講完答案後,對方不僅大力稱讚她的衣服,還直接退到一旁網購,反轉結局讓她直呼「是我太鋒芒畢露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