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老婆跌落神壇?婚後髮線後移 遭批:崩壞像大媽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去年5月宣布結婚,讓不少粉絲心碎。(資料照,KKTV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日本女星新垣結衣長相清純甜美,因演出日劇《月薪嬌妻》再攀事業高峰,受封「國民老婆」,卻在去年5月閃婚劇中男主角星野源,令一票男粉心碎滿地。先前她婚後為新戲首度露面,竟遭指「長得不一樣」,她則解釋可能是戴矯正器改變臉型,近來她接受訪問,網友驚見髮際線變高,造型更是老氣像大媽,紛紛哀號女神崩壞了。

新垣結衣新造型被嫌老氣。(翻攝自IG)

新垣結衣參與NHK最新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日前接受日媒專訪時,表示因為戲裡角色已為人母,而她也成為人妻,所以造型會比較成熟。不過有不少網友認為,她當天的髮型十分老成,而且顯得髮線向後移,加上服裝打扮像穿麻布袋,令整個身材看起來很奇怪,飄出歐巴桑味,感慨女神婚後大走樣,和過去美貌無法相比,但也有人覺得她應該是得罪造型師,本人還是一樣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