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救了張惠妹!30年前《五燈獎》三度平手畫面曝光 19歲阿妹超可愛

30年前五燈獎,張惠妹比賽畫面曝光,主持人為邱碧治和廖偉凡。(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 「阿妹」張惠妹演唱會天后台北小巨蛋巡演第8場邀請街頭藝人吳鎮安,原來30年前吳鎮安媽媽曾在《五燈獎》和阿妹比賽,三次平手,卻因為懷了吳鎮安退出比賽,30年後兒子替媽媽圓夢與阿妹合唱,現已成為津津樂道的故事,而原本以為年代久遠找不到的比賽影片,現在也曝光,30年前,張惠妹19歲青春可愛的模樣也曝光。

吳鎮安媽媽曾和張惠妹在五燈獎三度平手。(翻攝臉書)

張惠妹19歲時在《五燈獎》比賽超可愛。(翻攝臉書)

台視時光機粉專也特別找出30年前張惠妹和吳媽媽三度平手的片段,剪成約30分鐘影片,畫面中19歲的阿妹嬌小玲瓏,臉蛋超小又粉嫩,聲音一樣高亢沙啞。

張惠妹在《五燈獎》比賽畫面,嬌小玲瓏,臉蛋青澀,令人驚艷。(翻攝臉書)

吳鎮安也不可置信竟然找到畫面,看到30年前的媽媽,「我只能說我媽也太正太蝦趴了吧!每次看他以前照片就覺得也太潮了,還真的這麼潮。」吳鎮安也因和阿妹合唱,討論度飆高,曾參加《台灣那麼旺》比賽也被翻出來。

張惠妹和吳鎮安媽媽三度平手,吳媽媽因懷孕退賽,兒子如今替母圓夢和張惠妹合唱。(翻攝臉書)

30年前五燈獎,張惠妹比賽畫面曝光,主持人為邱碧治和廖偉凡。(翻攝臉書)

雖然三次平手,吳媽媽因懷吳鎮安不再參賽,當天阿妹在演唱會上還搞笑對吳鎮安表示:「所以是你救了我。」之後更打趣對著台下的吳媽媽說:「天啊!謝謝鎮安媽媽,讓我有機會進入歌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