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具俊曄炸裂重現《BING BING BING》 大S缺席尪婚後首秀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酷龍」成員具俊曄婚後首露面,以DJ KOO藝名在信義區「Ai Nightclub」表演DJ秀,也是他成為台灣女婿後第一次的公開演出,具俊曄表示非常開心能有這個機會跟台灣樂迷見面,希望帶給大家一個特別美好且難忘的夜晚,但他的新婚妻子大S因為在家顧小孩並未到場。

具俊曄婚後首演。(記者李依純攝)

具俊曄暌違3年再度來台,在Ai Nightclub與樂迷見面,不僅吸引許多當年支持酷龍的粉絲到場同歡,他的小姨子小S也與老公許雅鈞到場助陣,小S夫婦進到包廂後相當興奮,隨著音樂不斷熱舞超過一小時,體力相當好。

具俊曄婚後首演。(記者李依純攝)

具俊曄尚未登台就讓現場氣氛高漲,不少觀眾為他尖叫,他此次演出搭配Ai Nightclub斥資上億華麗打造的全新元宇宙派對體驗空間,以特別設計的Opening音樂與視覺特效揭開演出序幕,和DJ Junior & Mylok 改編25年前的爆紅曲《BING BING BING》的Remix版本,把派對氣氛瞬燃到最高點。

小S(右二)在包廂嗨跳。(記者李依純攝)

具俊曄接著展現DJ專業,接連演出多首EDM舞曲,充分掌握派對節奏,配合360度環繞式LED屏幕及3D透明屏,渲染超規格的燈光雷射效果,給樂迷一場頂級的沈浸式派對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