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亮佐帥兒魅力超過爸 女高中生急嫁爆音喊「公公」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的演藝時尚事業管理系,找來知名演員兼導演劉亮佐擔任系主任,颳起各大學搶辦表演藝術及演藝系旋風。劉亮佐到台北海大後,先以最快的速度將自己演藝戲劇人脈資源,串聯進校園,創紀錄簽下了表演工作坊、相聲瓦舍、果陀劇場、全民大劇團、故事工廠等超過30家大型製作公司的合作意向書,除企盼演藝圈不斷層,也讓學生直接接軌職場。

劉亮佐(左)很開心兒子劉子銓的人氣比他還高。(台北海大提供)

據悉,劉亮佐除了辦學,這一年超忙,除演出完電影《瀑布》,最近舞台劇《莊子兵法》也要開演,他話題不少,加上他的帥兒也是台北海大一年級生劉子銓,父子同班上課又添話題。此外,劉子銓高大帥氣迷人,才一年級在大學已是萬人迷,這幾年演藝表現出色,也已是高中女生的新偶像。

劉亮佐日前遠距與台中青年高中演講,透過鏡頭,高中女生一見他,就急喊他「公公、公公」,集體想當劉子銓老婆,聲音大到麥克風都爆掉,接著又瘋狂喊「我是銓銓學妹」,讓全場老師聽了覺得太失控暴笑。

不僅如此,劉亮佐最近在桃園啟英、至善高中、華岡藝校及仁能家商等演說,原以為可能會有年齡代溝,結果不少人因他演出《逆局》,學生感到親近直接喊他主任,又加上劉子銓的人氣、男女同學們根本不怕劉亮佐,還攀親帶故問「銓銓還在讀大學吧,我想和他一起讀書」,劉亮佐聽兒子比他還受歡迎,倒是樂得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