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女神潤娥素顏外出 慘被工作人員無視?

潤娥接拍新戲南下釜山。(翻攝自推特)(記者鍾志均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임윤아)正在拍攝新戲,她也會透過YouTube分享近況,近日發布在拍攝空檔的遊玩日常,不料巧遇劇組工作人員卻沒有認出她,逗趣反應讓粉絲好心疼。

潤娥為了拍攝戲劇而前往釜山,她依舊拍攝Vlog記錄生活,畫面中她與經紀人和助理正在用餐時,恰好遇到戲劇導演及工作人員,正當她想要站起來打招呼的時候,卻沒有人認出她,逗趣行徑讓她苦笑:「(工作人員)沒有認出我。」

潤娥透過YouTube分享近況。(翻攝自YouTube Yoona's So Wonderful Day | 임윤아 오피셜)

影片中潤娥身穿黑色長袖及黑色鴨舌帽,即使素顏也難掩女神般漂亮姿色和仙女氣質,即使面對助理的調侃,潤娥裝生氣的表情,也讓網友甜喊「太可愛了」,還有網友認為,女神就在旁邊工作人員居然認不出來,推測是忙著工作,並沒有注意到身旁的人事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