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鬧事被逮!《永恆族》男星喝茫闖鄰居家 警方證實了

貝瑞柯根日前爆出酒醉擅闖鄰居家。(資料照,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近來狀況不斷,繼威爾史密斯打人、「閃電俠」伊薩米勒失控鬧事,以漫威《永恆族》展露頭角的愛爾蘭演員貝瑞柯根近日傳出遭當地警察逮捕,原因是酒後失態,詭異地出現在鄰居家陽台,愛爾蘭警方也證實當天逮捕了一位年輕男子。

沒想到近日貝瑞柯根竟被外媒爆出在當地時間10日上午7點,有民眾投訴一名男子出現在公寓窗戶外陽台,警方到場後才發現是醉酒的貝瑞柯根,最後以違反社會秩序將他帶回警局。對此愛爾蘭警方發聲明證實當天確實逮捕了一名年輕男子,不過在被告誡之後,現已被釋放。

貝瑞柯根(右1)與眾大咖演員在《永恆族》扮演超級英雄。(翻攝自推特)

其實,現年29歲的貝瑞柯根近期出演多部超級英雄電影,其中在《永恆族》中與安潔莉娜裘莉等大咖演員同台飆戲最廣為人知,後又在DC電影《蝙蝠俠》中以新版小丑驚喜現身,讓他一舉晉升外媒關注焦點。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