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藍方自斷財路 親曝事業新動向

許藍方透露自己個性固執。(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美性學博士」YouTuber許藍方有著成熟亮眼的外型,在節目中也因分享兩性衛教專業知識,人氣迅速暴漲。但她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個性很「龜毛」,不像其他網紅可以接業配為主要收入,因為她會對廠商嚴格篩選,錯失了很多賺錢的機會。不過也透露目前正在研發的男性保健品,會成為事業的下一步規劃。

據《噓!星聞》報導,許多廠商看中許藍方的兩性衛教知識,提出邀約業配,但對於市售產品非常要求的她,常打槍業配廠商,其實這也等於斷了經紀公司財路,她說經紀人幫她很多了,「除了幫我推掉,還要承受公司的壓力,因為公司會覺得你幹嘛簽一個沒賺錢的人進來,影片還經常黃標,他前幾年壓力真的滿大。」最近在經紀人建議下,開始研發男性保健品,「男性吃了會好。」預計下半年問世

許藍方提醒粉絲要勇敢做自己。(翻攝自IG drgraciehsu)

其實許藍方的網路討論度一直居高不下,被詢問常受網友打擊的她,是否要退出演藝圈另闢道路,她透露個性很固執,在人生路上跌倒都會告訴自己不可以放棄,也提醒粉絲每個靈魂都是獨一無二的,不該被社會型塑,要勇敢做自己。

許藍方近日與藝人王少偉瘋傳花邊,她曾在節目中解釋是好朋友關係,也大方承認有相同興趣,表明真實的自己跟大眾印象不同,對於感情主張順其自然,並不強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