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糗大了!豪乳撐爆比基尼 肩帶斷裂機智反應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蔡昌憲受邀擔任「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的神秘嘉賓,將與王彩樺搭檔演出歌廳秀的短劇,覺得超級榮幸,他表示:「排戲時數度覺得太有趣還不斷笑場,相信當天台下的粉絲一定會看得笑呵呵。」

王彩樺為了真愛秀彩排。(高流提供)

蔡昌憲提到,近來跟高雄很有緣分,包括在高流唱跨年、參加大港開唱,甚至連專輯的新歌,都是由高流執行長李欣芸操刀製作。

蔡昌憲這次參加「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最期待陳美鳳的表演,「因為過去在戲劇上有合作,美鳳姐是飾演劇中媽媽,還記得劇本有打美鳳姐巴掌的戲,當然是借位演出,當時對於這場戲戰戰兢兢,非常難忘。」

蔡昌憲擔任真愛秀的神秘嘉賓,將與王彩樺搭檔表演。(高流提供)

保庇天后王彩樺也分享,這次與蔡昌憲合作的排戲就是真實演出,歡笑的背後也會有小人物為了討生活辛苦的點滴在裡頭,很值得回味。

王彩樺談及過去秀場時期,有次因為穿比基尼清涼登台,演唱動感的舞曲《我的一顆心》時因為左肩帶突然斷了,「長輩」差一點出來見客,只好臨危不亂手捧著左胸把歌曲唱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