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藝真蜜月遭無罩粉絲求合影!玄彬嚴肅出手護愛妻

玄彬(左)與孫藝真(右)抵美後,遭現場粉絲包圍近30分鐘。(翻攝自推特、YouTube STATV)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玄彬與孫藝真上個月舉辦婚禮,11日晚間現身首爾仁川機場,飛往美國度蜜月,消息一出,不少粉絲守在當地機場想與夫妻倆見面,未料現場卻有沒戴口罩的粉絲上前,希望孫藝真簽名、合照,對此,玄彬也霸氣出手保護愛妻。

粉絲未戴口罩上前求孫藝真簽名,玄彬出手護著愛妻。(翻攝自YouTube STATV)

南韓前記者李鎮浩表示,玄彬夫婦抵美後本應有當地導遊、車輛接應,疑似因出現問題導致兩人在機場大門口停留約30分鐘,因此玄彬也不斷打電話確認。當時就有不少粉絲上前求簽名、合影,且有人未戴口罩,因此玄彬罕見露出嚴肅表情,邊說「謝謝」邊伸手阻擋,禮貌的希望大家能夠後退。

不過孫藝真還是親民的幫幾位粉絲簽名,老公玄彬則在一旁打電話、一邊注意妻子身邊的動靜,夫妻倆在機場附近被圍觀近30分鐘,直到有人來接應才鬆了一口氣。不過當地粉絲的舉動也讓部分南韓網友感到氣憤,紛紛直呼應給予2人尊重,不該影響他們的私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