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太太們」尖叫!台南世界KPOP線上演唱會預告片搶先曝光

台南世界KPOP線上演唱邀請韓團天王車銀優主持。(擷自「TAINANYOUNG 」YouTube預告片)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將於明(16)日晚「全球獨家」首播的台南世界KPOP線上演唱進入倒數階段,官方頻道播出正式預告片,韓團天王車銀優現身主持,吸引國內外粉絲們興奮期待,已近上萬人觀看,人氣持續上升中。

台南世界KPOP線上演唱預告片,台南市長黃偉哲致歡迎詞。(擷自「TAINANYOUNG 」YouTube預告片)

台南世界KPOP線上演唱,邀請男團THE BOYZ表演(擷自「TAINANYOUNG 」YouTube預告片)

為了迎接2024「台南400年」,台南首創跨國線上演唱會,強大火力助攻城市國際行 銷,邀請韓國人氣偶像車銀優與當紅大勢男團THE BOYZ、女團Fromis_9 ,16日舉辦「台南世界KPOP線上演唱會」,在TAINANYOUNG YouTube頻道首播。

台南世界KPOP線上演唱,邀請男團THE BOYZ精彩表演(擷自「TAINANYOUNG 」YouTube預告片)

台南世界KPOP線上演唱,有女團Formis 9魅力表演。(擷自「TAINANYOUNG 」YouTube預告片)

正式預告片一上架,車銀優現身主持問候粉絲們,也有THE BOYZ、女團Formis 9片段精采舞蹈,動感十足,當然少不了市長黃偉哲「撂英語」致歡迎詞。

台南世界KPOP線上演唱,有女團Formis 9魅力表演。(擷自「TAINANYOUNG 」YouTube預告片)

台南世界KPOP線上演唱,結合台南景點介紹。畫面為國定古蹟赤崁樓。(擷自「TAINANYOUNG 」YouTube預告片)

線上演唱會晚上16日8點首播,主題「水、風、火、土、愛」五大元素,結合台南文化地景、觀光、古蹟、美食,包括赤崁樓、安平古堡、台南美術館、蝸牛巷、菁寮老街、關子嶺、德元埤荷蘭村,觀眾們不用出國就能看到明星魅力演唱,還能欣賞台南之美。

台南世界KPOP線上演唱,結合台南景點介紹。畫面為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擷自「TAINANYOUNG 」YouTube預告片)

台南世界KPOP線上演唱,女團Formis 9精彩表演。(擷自「TAINANYOUNG 」YouTube預告片)

網友留言「米斯+台南背景,感謝台南銀優偉哲哥」、「好棒!還能看到完整體11人健健康康的TBZ鳴」。也有人點說,預告中舞台背景的LED畫面都是跟台南有關,表示剪輯中這些舞台都是預錄好的,且從成員的髮色可以看出「至少是去年12月中錄的」,大家就當有特別舞台看吧,「就是錄好的影片」。

台南世界KPOP線上演唱,融入台南之美。(擷自「TAINANYOUNG 」YouTube預告片)

不過,更多粉絲按讚留言,「至少有東西看」、「真的很希望可以實際來台,疫情這樣有線上就滿足了」、「車銀優!再一次大喊我愛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