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曾為她吃醋揍人!辣模驚曝「久病纏身」痛不欲生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Nikki」曾韋綺曾以女團「史派蘿小姐」出道,有「小徐若瑄」稱號,過往情史豐富,不但是已婚男神王陽明的舊愛,還被拍到搭上陳凱倫獨子陳銳,夜駕奧迪趴趴走,如今已轉型當模特兒與網紅。不過昨(14日)她突然透露,自己多年來為自律神經失調所苦,描述痛不欲生的症狀,讓粉絲看了十分心疼。

曾韋綺自爆多年來為自律神經失調所苦。(翻攝自IG)

Nikki在IG寫下長文,表示自己吃自律神經失調的藥已經好幾年,中間有自行斷藥,「結果全身像觸電一樣發麻,頭暈想吐還去看耳鼻喉科吃藥,完全沒用,趕緊回去找我的醫生,才知道這是一種戒斷症,就像毒癮發作一樣。」

Nikki還曾開車到一半,不斷感到全身發麻觸電,只能停在路邊跟朋友求救,並請對方幫忙把車開回家,讓她大嘆:「自律神經失調不像是憂鬱症會讓人心情低落,就是會讓你不自主的手發抖喘不過氣,這就像長期抗戰,你不知道哪一天才能到頭,也不知道發病的原因是什麼。」

王陽明(左)與蔡詩芸結婚多年,不時公開放閃。(翻攝自IG)

Nikki表示,或許是自己從小習慣壓抑,把事情藏在心底,或是把自己關起來,「但是我很努力,努力想讓自己看起來一切都沒事,是吧,沒什麼大不了的。」並提醒自己能笑的時候就好好大聲笑。貼文一出,也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其實Nikki過去雖與王陽明短暫交往半年,卻愛得轟轟烈烈,當年她拍攝吳克群MV大膽全裸入鏡,因此惹怒王陽明,還衝到經紀公司拍桌大吼;還因男模沈志明追求Nikki,王陽明氣得在KTV裡毆打對方,鬧上社會版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