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東石化身人間兇器!以暴制暴比罪犯還兇猛

馬東石飾演「怪物刑警」馬錫道。(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51歲韓星馬東石2017年在動作片《犯罪都市》扮「怪物刑警」,以暴制暴比罪犯還兇狠,原班團隊時隔5年推出續集《犯罪都市2》,前導預告上周在韓公開就逼近130萬人次點閱,讓影迷興奮直呼:「怪物刑警根本人間兇器!」

《犯罪都市2》是馬東石繼2019年上映的《白頭山:半島浩劫》後,睽違2年多的韓影作品,延續上集,故事敘述掃蕩加里峰洞任務後過了4年,衿川刑警隊前往越南引渡逃走的嫌犯。

馬東石跨海緝兇捨命搏鬥。(車庫娛樂提供)

馬東石飾演的怪物刑警「馬錫道」和崔貴華扮演的組長「全日萬」發現嫌犯十分可疑,得知背後凶惡殘暴的主使者是孫錫求扮演的「姜海相」,衿川刑警隊奔走於韓國和越南,緝捕史上最大壞蛋。

馬東石在前導預告中西裝筆挺現身,但氣場比罪犯還強大,遇見手持凶器的孫錫求正面迎戰,卻仍赤手空拳、捨命搏鬥,拳拳到肉的精彩動作戲等武打場面,令人看了熱血沸騰。《犯罪都市2》5月2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