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新女神腰間挖空驚見神秘2點!激似亞莉安娜網讚翻

黃琳擁有不科學火辣身材,被封為女神。(翻攝自黃琳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世新女神」黃琳擁有精緻臉蛋與不科學火辣身材,在IG等社交平台擁有超過76萬追蹤,人氣驚人。私下喜愛分享辣照的黃琳昨(13)日PO出3張全身照,高馬尾造型激似美國歌手亞莉安娜,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黃琳歐美感造型被讚激似亞莉安娜。(翻攝自黃琳IG)

黃琳昨曬出3張辣照,畫面中他穿著駝色連身裙,巧妙挖空腰間與背部,讓她豐滿胸型全一覽無遺。吸睛的是,黃琳正面胸前疑似露出「神秘2點」,引爆網友們遐想。

貼文一出,有人一看大讚她歐美感造型激似美國流行歌手亞莉安娜,不少粉絲也紛紛灌爆留言區:「辣爆」、「超美」、「這身材!」,吸引1.5萬人朝聖點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黃琳(@lovelynnbo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