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600元助街友被罵很糟糕 越南林志玲不忍了爆氣開砲

海倫清桃上月曾拿三張200元助街友。(翻攝自helen_thanh_dao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越南籍女星海倫清桃外型亮眼、身材火辣,更擁有「越南林志玲」稱號,時常在社群發文和粉絲互動的她,上月曾自爆拿了三張200元幫助一名街友,而13日她再度提到此事,因為她被批評「妳這行為很糟糕」。

海倫清桃近日透露,有個網友在她的新聞下留言批評,因為該網友認為給街友錢,會讓台灣有越來越多乞丐,不過海倫清桃對此相當不滿,「我看到第一個感覺是,這個人良心是被畜生吃掉了嗎?覺得人性可以惡劣到這樣!簡直是禽獸」。

海倫清桃更接著怒嗆「這是什麼沒良心的邏輯」,並認為街友變多是時代問題,「倘若這個時候有能力的人不適時伸出援手,請問甚麼時候才是呢」,堅持助人一席話發出後,大批粉絲紛紛支持她的善心,還安慰她不用理會酸民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