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清償小組控告佩真!爆6000萬欠款遍及61親友 驚見藝人名列其中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澎恰恰去年曾向女星佩真借款46萬元,後來降至40萬元,澎恰恰方面稱按收入進帳分批還錢,日前佩真喊話「澎哥請還我錢」,澎恰恰在臉書暴氣回應,佩真的話對他殺傷力太大。今有自稱澎恰恰清償小組辦公室的張姓發言人,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佩真涉嫌妨害名譽,強調佩真的言論與事實不符。

澎恰恰前年負債2.4億元而破產,2年來,包括金主林秉文幫他處理地下錢莊和二波恊商者還款方案。至於其他欠債,澎恰恰清償小組辦公室的張先生說,他們出面和親友方面恊商,約61人,分別從5萬到900萬不等,共6000萬左右,預計分12批還款,現已還二批,他透露其中有藝人,不方便說名字。

澎恰恰。(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但張先生表示,事先也請佩真不要再有這樣的言語行動,但佩真依然如此,佩真對澎恰恰不實的言語,造成澎恰恰深受其害,所以必須提告,並備妥證據,證明佩真所言跟事實不符,請「佩真小姐,還給澎哥社會輿論的公正」。

至於提告所指的不實,張先生說,佩真想要販售吳董的黃金泡菜,代言人澎哥牽線,雙方簽下合約,每月從澎哥報酬當中抽出8萬元,分期付款還給佩真,但佩真擅自降低泡菜售價,雙方合作破局,不然按照合約執行的話,早就還清欠款,佩真卻再次放話傷害他。

張先生說,如果要讓澎恰恰還債,不是逼死他,而是讓他好好工作,才能有收入還債,現在談的代言、商演也受影響。

澎恰恰經紀人表示,本來澎恰恰要幫「直播天王」王三郎站台已暫停,而音樂劇「麗晶卡啦OK」原訂9月台南演出,贊助商昨臨時抽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