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驚!趙傳離婚12年身分證仍有她的名字 自爆有父女戀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趙傳今舉辦記者會,宣布北流演唱會在8月重啟,已經離婚12年的他受訪語出驚人,其實身分證上的配偶欄仍有前妻名字,至今都沒有去戶政事務所更換,「這樣的事情不是很優先,真的都沒有去換,那時候太忙,也沒有正式公布(離婚消息)。」

趙傳演唱會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趙傳「人生大夢演唱會」受到疫情影響,延期超過一年時間,8月27日終於要在北流舉行,對於近來疫情又升溫,他有感地說:「當然會擔心啊,怕到最後變成放羊的孩子,一直說要辦演唱會,最後卻取消,我相信這次應該不會延期吧,現在的防疫政策都是趨向開放。」他已接種兩劑疫苗,正準備要去打第三劑。

趙傳演唱會記者會,嘉賓李芷婷站台。(記者陳奕全攝)

對於是否要為演唱會禁慾?他笑回:「我也沒有理由禁慾或是不禁慾,還沒有固定的對象。」老實招認身旁有很多談得來的「好朋友」,包括熟女跟20幾歲的嫩妹都有,只是沒有認真說要交往。

趙傳談到:「工作比較忙啦,疫情閒是閒,也不能人與人的連結,彼此熟悉程度還不到那個地步。」提到未來若要女朋友,最重要的談得來,還得習慣彼此的生活方式,自嘲可以先找「第三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