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庭妮等馬路突傳男聲「小姐…」 轉頭一看尖叫

陳庭妮演出多部作品,常因戲結交好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陳庭妮演出過多部經典戲劇廣受好評,也因過去作品結交不少圈內好友。昨(13)日陳庭妮發文透露在社區路口等過馬路,突遇男性聲音在她背後低語議論,對方更上前:「小姐妳…。」陳庭妮一轉頭發現對方身分便驚訝尖叫,直呼:「怎麼是你!!」

陳庭妮在路上巧遇許元康。(翻攝自陳庭妮臉書)

陳庭妮昨發文分享生活插曲,透露自己前往開會路上,突然聽到背後傳來「窸窸窣窣」聲音,對方似乎在討論上前跟她搭訕會不會很怪,「然後下一句聽到的是:『小姐妳好~。』」

許元康(右)因《火神》與陳庭妮成為好友,中間為劉冠廷。(翻攝自元康IG)

回頭一看竟讓陳庭妮驚訝尖叫,原來聲音的主人正是《火神的眼淚》「宋小隊長」許元康,兩人因戲結緣成為好友,如今不期而遇難怪讓陳庭妮如此開心,不顧地亂叫:「許元康怎麼會是你!!!」對方也發出相同驚嘆。貼文一出,許元康本人也現身留言區幽默道:「其實我一直在民生社區巡邏。」可見兩人好感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ini Chen♡(@chen_ting_n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