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孝燮《社內相親》深情是裝的?親曝拍攝最大難關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安孝燮主演夯劇《社內相親》上週播畢,話題持續,他飾演的社長「姜泰武」深情帥氣,又有些自戀,對他來說,拍攝該劇最難的部分,就是常因「肉麻戲」卡關;他甚至說,「我的心臟因此噗通、噗通跳個不停」,讓粉絲見識他可愛羞澀的一面。

安孝燮演出《社內相親》社長「姜泰武」人氣暴漲。(翻攝自推特)

安孝燮在戲中炫耀自已條件很好,還為女主角金世正挺身而出,坦言「一開始演起來很難」,尤其他對著金世正說「妳讓我小鹿亂撞」等肉麻台詞,讓他笑說:「這真是一門很大的功課。」

安孝燮接受韓媒專訪,透露姜泰武最大魅力是他的「少年氣息」,形容他表面是冷靜都會男,但內心有空缺,心裡還住了一個少年,因為缺乏父母的愛,於是更想追求完美的人生。

安孝燮(右)和金世正戲中互動默契佳,肉麻戲卻是他的最大關卡。(翻攝自IG)

他認為,戲裡遇上金世正後,兩人會幼稚鬥嘴、感受純純的愛,發現在感情中從未經歷過的一面,「這是我覺得演戲時最有趣,也最吸引人的地方。」並許願下次想挑戰內心邪惡、反派角色,另外就是最近如願穿上校服,演出韓版《想見你》。

《社》劇2月上架後,創下Netflix全球熱門排行榜第二的紀錄,安孝燮表示會上網看粉絲留言,「無論是鼓勵的,還是指出不足的部分,都抱持著感恩的心看了」;他還打趣說:「拍完戲後,發現原本認識很久的朋友,原本從來不看我的戲,後來也都看了《社內相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