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舊愛哭求還錢!澎恰恰揭債務真相開腔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64歲澎恰恰欠下鉅額債款四處調頭寸,演藝圈更有不少受害者,其中沈玉琳舊愛「佩真」去年7月遭欠46萬,至今未收到還款向媒體哭訴,而澎恰恰金主林秉文更嗆佩真在炒新聞。對此,澎恰恰今(13日)深夜針對債務問題強調:「我不回應並不代表我默認一切。」

澎恰恰透過臉書表示:「今天佩真小姐再度向媒體哭訴『澎哥請還我錢』,比起上次的標題『被騙了 被耍了』相對嚴重!」他認為因為一個可憐母親的訴求,總是很容易引導成「澎恰恰什麼都要騙」,導致殺傷力很大很大,認為這是在他尋求快速還債的情況下,無疑再補上一刀。

澎恰恰。(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我先聲明『此事與林秉文先生無關』」澎恰恰表示:「我不回應並不代表我默認一切,欠債是事實,46萬變40萬也是事實,這是佩真小姐的好意,我只請教佩真小姐一句話『當時與黃金泡菜合作,您們雙方已經談定46萬從銷售所得中,每次扣回8萬當作借款分期還給妳!?』」

澎恰恰請佩真仔細回想,表示:「這段期間妳們雙方合作的紛擾,不應該強壓在我澎某人身上,造成我一次又一次的重傷!那有沒有扣抵債務?因為我不管帳所以我不清楚....且我鄭重聲明請還給社會輿論之公正!」

「我知道這個文po出去勢必引起一陣撻伐,沒關係我只是還原真相。」澎恰恰強調如果真是他的錯那就該還錢,「我沒錯…那縱然我是社會矚目的負債者,還是需要守護尊嚴,必要時請公權力介入,我雖然欠很多人,我選擇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