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為何獲「亞洲最安全國家」冠軍?吳鳳吐驚人之語

吳鳳(左)訪問來台居住外國人對於台灣看法。(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來自土耳其的吳鳳來台發展多年,也娶了台灣妻子,為台灣女婿。深愛台灣的他,近來訪問許多外國人「台灣到底多安全?」,並分享在台灣掉錢包,撿到的民眾直接幫他送到家歸還一事。

吳鳳訪問菲律賓、印度等國家的人,覺得台灣有多安全?一致回答都是台灣治安好,即便是夜晚也可以走在小巷、搭捷運也不會感覺害怕。

吳鳳透露,剛到台灣前幾年,有天門鈴響了,開門看到一個年輕人拿著他的錢包問說:「這是你的嗎?」當下吳鳳才得知錢包掉了,好心的路人看到他的證件,直接幫他把錢包送回。

吳鳳誇讚說:「這種狀況在台灣發生很多次。難怪根據全球數據庫《Numbeo》針對全球133個國家進行『2020年國家犯罪指數調查』評選出全球十大安全國家,台灣榜上有名。不只獲得亞洲第一,全球第二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