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綾瀨遙「貪財律師」上身 《前男友》大口嗑美食

綾瀨遙精準重現小說女主角造型和神韻,讓原著小說作者讚不絕口。(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女神綾瀨遙、大泉洋主演新劇《前男友的遺書》昨(11)晚在日本首播,平均收視12.1%成績亮眼,網友大讚綾瀨遙演技升級、突破以往,也有劇迷看完後隨即討論「真凶」是誰;綾瀨遙飾演愛錢律師,大口品嘗美食的場景,讓觀眾直呼:「吃得好!」

《前》劇改編自作家新川帆立同名小說,新川帆立對於綾瀨遙精準重現書中主角「劍持麗子」的造型感到驚訝,誇她「剛柔並濟的氣息超級完美,傲嬌的部分也詮釋的恰到好處。」

綾瀨遙(左)與大泉洋首度合作,獲網友大讚組合是絕配。(friDay影音提供)

綾瀨遙適逢出道20週年,首度挑戰演律師,首集播出後,她被稱讚「實在太會吃」,從單人烤肉開始,一路橫跨中式、西式、日式,網友看她這樣吃,直喊「好紓壓」。

大泉洋飾演的男主角「篠田敬太郎」,意外以「廚師大泉」登上推特熱搜關鍵字,原來他在劇中多次展現廚藝引發討論,入戲觀眾認為他做出來的料理肯定也非常美味。

而綾瀨遙與大泉洋首度合作,兩人攜手尋找遺書真相,對手戲讓觀眾看得超過癮,直呼是絕配;大泉洋形容綾瀨遙演技完美,綾瀨遙則覺得大泉洋「比想像中有趣太多」,兩人常讓拍戲現場笑聲不斷;《前男友的遺書》每週二於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